一直昏迷的社鼠

别看了,没结果,爬墙飞快

合格男友(peter/stiles)一发万+②彩蛋

据说是AO3上有3500+的cp,但是国内。。。
不过没关系!!
虽然我们粮少。。。
但我们污啊!!!污啊!!!污啊!!!
传送门:QQ:592776345
QQ:592776345
QQ:592776345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快点来和我们一起愉快地吸食steter吧!!!【拥抱】

——————————分割线—————————

不知所云的一发完,只是想看看P叔适不适合做一个合格的男盆友,事实证明是我输了。

合格男友

Scott最近心很累,他的好兄弟,铁哥们,最好的朋友,团体的智囊,Stiles,想要和他的男朋友,老流氓,怪蜀黍,一肚子坏水,战五渣的大Boss,Peter分手!!!

Scott还记得Stiles说要分手的时候他们都在食堂吃饭,他们指的是Scott,Lydia,Isaac,Kira,Malia以及不知道以什么理由混进来的Derek,这货试图把自己强壮的肌肉块缩成一团,完全屏蔽各路诧异的目光,一心一意地往嘴里塞饭,“我要和他分手!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男友”Stiles把餐盘往桌子上重重的一放,Malia在Kira的耐心指导下好不容易用筷子夹起来的肉圆被Stiles突如其来的这一下给震掉了,圆圆的丸子从筷子上咻了弹开,咕噜噜的一路滚到了桌子底下,来自女友的爱心便当,看上去就很好吃的肉丸子就这样在地上躺尸,Malia很生气,少女超低分贝的咆哮声凝聚在喉头,在这种“威胁”下,Stiles往后缩了缩脖子,用意念向Kira发出了求救信号,Kira非常善解人意的领悟了,从善如流地夹起来一只丸子,塞到了Malia的嘴里。

不想再看瞬间自带小花朵朵背景散发着“哎呀好开心啊好想被摸头”的小狼崽,Scott扭头看向Stiles,“他怎么你了?”Stiles开始用叉子残害食堂特产的软塌塌的意大利千层面,叉子在面块上戳啊戳啊,也不说话,Scott小心翼翼的问“你们吵架了?”Stiles摇摇头,Scott又问“他删了你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毕业论文?相信我他不是故意的那一定是个意外!”Stiles白了Scott一眼“不,他没有删我的论文,是你删的,我就知道我不该把电脑借你,但是我备份了,所以你就不要摆出一副心虚到无以复加的样子来了”Scott讨好的笑笑“所以到底是为了什么?”

Lydia吃完了最后一口,用纸巾擦了擦嘴,一本正经地说“他终于厌倦了和高中生玩过家家一样的恋爱游戏,明目张胆的出轨了,还把那些36D的妖艳贱货带回来睡在你专属的床上,你回家的时候妖艳贱货还没有离开,还当着你的面嘲笑你稚嫩的床技?”“没有!!!我的天啊,你想什么呢!”Stiles目瞪口呆的看向Lydia,后者耸耸肩,仿佛刚才那些肥皂剧式的联想并不是从她嘴里说出来的一样,Stiles瞪了他一会儿,重新垂头丧气起来,用手托住下巴,面前的面块像是被人力搅拌了一样,“讲真我以前还能很准确的看出来他又在动什么坏主意,但这次我是真的看不出来他在瞒着我干什么,本着凡事都往最坏的程度考虑的原则,我觉得他想谋杀我!”Lydia坐在Stiles的正对面,实在是看不下去Stiles对于这盘可怜的意大利面的折磨,把盘子从Stiles的面前移开,“放过这盘食物吧”并且相信我,如果Peter想要谋杀你,你绝对没有机会坐在我们面前,向我们抱怨好嘛……”“该死的意大利面,难吃死了,我们食堂的中饭非要这么糟心吗?!”Stiles忿忿不平地甩下了叉子。Lydia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低下头,手指在键盘上迅速的敲击。

终于回到家,随随便便的丢下运动鞋。stiles把自己扔进了沙发里,Peter悄无声息地从房间里冒了出来,Stiles被惊了一跳,“我勒个……Peter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这样不吭一声的出现还装作你已经在这里很久的样子!!”年长的男人,眯了眯眼,露出了他最擅长的那种无辜脸,走过来也在沙发上坐下,把Stiles拉起来一点,让他尽可能以一个舒服的姿势靠在自己怀里,Stiles靠在男人身上,有那么一点点不仔细闻几乎发现不了的油烟味
“你今天晚上准备吃什么?”
又来了,又是这个问题,Stiles稳了稳神“没什么想法,你呢?”
“我?”Peter顿了一下,咽了下口水,像是在掩饰什么似的,语速略有些加快“我不饿,晚饭要不然就算了吧,你只要考虑你一个人就行了”
“我无所谓,什么都行”
“那就披萨吧!”peter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超级至尊还是海陆双拼?”
“夏威夷吧,我想吃点水果”
“那为什么不干脆买菠萝吃?”
“那不一样好吗!!!”Peter紧了紧自己的怀抱,“好好好,你说什么都行!”
Stiles莫名的就很气愤Peter这种敷衍的态度,坐正了身体“那不一样!!我说不一样!那就不一样”Peter也缓缓的坐直了,蓝色的眼睛专注的看着Stiles,就像是小说里说的那样,像一汪深不见底的潭水,手机的提示铃声打断了这简直是要人窒息的宁静,Stiles瞄了一眼peter的屏幕什么都还没看到,Peter就已经拿着手机走进了厨房

够了,真的是够了,身上莫名其妙的油烟味,还有这种偷偷摸摸的短信来往,每次晚饭都是外卖外卖,他烧的饭怎么了!有这么过不去吗!!Stiles站了起来,不停的在原地打转,坐下,打开电视机,胡乱的按一通遥控器,然后关上电视,stiles自暴自弃的蜷缩在沙发里,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月经期的少女一样的多愁善感,“该死的Stiles,你明明知道什么事情都没有,唯一有问题的不过是自己可怜的心态,你不能肯定Peter是不是像你爱他一样的爱着你,毕竟“I like you ,Stiles”已经是他说的最接近于表白的一句话了,oh,teenage boy……Stiles挠了挠几乎贴着头皮的短发,眼睛都开始有些酸涩了,太丢人了,他想着。

“Stiles……”peter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转过头,男人就坐在沙发旁的地板上,这一次,stiles已经懒得管Peter的神出鬼没了,“你要和我分手吗?”Stiles缩了缩鼻子,没有说话,“如果你硬要分手的话那也没有办法……”Stiles从沙发里弹起来,不可置信的看着Peter,微微有些水光的眼睛里带着些难以掩饰的失落和埋怨,Peter用手指刮了一下他的脸,被Stiles躲开了,“但是这样的话你就会错过一个我从来都没有为别人准备过的惊喜了……多可惜啊,不是吗?”说完,在Stiles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Peter拽起他的手,把他拉到了冰箱前,一个饭盒端端正正的放在空无一物的冰箱里,Stiles的脑子一时间什么反应都做不出来,只能呆呆的看着男人英俊的侧脸。

“哪儿怕是我,偶尔。。。”Stiles感觉到Peter的手拉住了自己的肩膀,自己被转到正面向他“也会想要做一个称职的男朋友”Peter把手机屏幕亮给他看,Lydia的短信赫然出现“be a good boyfriend!!!Peter,至少一次,让Stiles觉得他的的确确是有一个男朋友的好吗!”下一条是“做点什么!!你是想让他甩了你吗!!”Stiles打开了便当盒,人生中第一次拿到的爱心便当,他感觉手指都有点发紧“那次看电影的时候,你知道,上周六的那次,你当时吃着甜筒,一脸羡慕的和我说Kira在给Malia做便当,听上去你是那么向往,考虑到你父亲是个公事繁忙的警察,所以我想。。。”Stiles打开了盒子,额。。。这么说呢。。。有这份心意Stiles就很满足了,所以这种炸得有点焦的鸡腿,看上去隐约半熟的蔬菜根本就不算什么!“所以你这几天的外卖都是因为。。。”“额,不得不说对于嗅觉太过灵敏的狼人来说,厨房的油烟真的是大杀器,熏的我完全不想吃饭”Peter耸耸肩,显得有些难得的紧张“我已经试了三天了,说实话这已经是最好的一份了,我。。。”尚未发出的音节结束在了缠绵的唇间,暧昧的声响在这间小小的厨房回荡,半晌过后,Stiles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这已经足够了,Peter,谢谢”Peter深深的望进他的眼底,露出了那种带着些调笑的表情“一个吻可是不足以表述你的感谢的哟,boy”他一边说着手指灵活的挑开男孩的运动裤,滑进宽松的T恤里,用粗糙的手指摩擦着少年光滑柔软的腰线,Stiles低低的疾呼了一声,推开了Peter,“天啊”Stiles装作很为难的样子,大大的眼睛里露出了Peter最喜欢的那种神采“你这是想对警长17岁的儿子干什么呀!”Peter略有些戏剧性的鞠躬“行了行了我知道了,18岁的约定嘛”男人把少年拉近“请警长的儿子给我这个遵守承诺的合法公民一些甜头吧,一个吻可是不够的,至少也要两个”Stiles脸上的笑意更重了。

半个小时之后,两个人都有些气喘的躺倒在沙发上,Peter半抱着Stiles,用大拇指摩擦着男孩被他啃咬的有些红肿的嘴唇,又是一个吻,轻轻地落在Stiles的太阳穴上“我爱你,我可爱的男孩”一句话被轻轻的吐了出来,Stiles微闭着眼,嘴角扬起了甜蜜的弧度。

后来,Stiles拉着Peter的手臂出现,脸上是羞涩又带着点小得意的神情,得知了事情始末,除了早有防备的Lydia和Derek,众人的心里都是手动再见.gif,“呵呵,我算是发现了,那些吵着要分手的人,根本就不会分手!!!他们只会丧心病狂的秀恩爱”Scott趴在桌子前,痛心疾首,换来了视频通话另一头女友充满同情的一瞥。

彩蛋1.0
短信,来自Lydia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网页链接
链接和图片已发送,别抱怨,以及并不会表示感谢,这是我作为中间人应得的,尽快按照图片购买按链接地址送货。

彩蛋2.0
peter看着手机上的通讯录,上下滑动,找到了stiles,看了看空白的备注名一栏,想了想,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打,看着出现的几个字符,露出了满意的神情
几天之后,stiles打peter电话时,意外的发现恋人的手机掉在了家里,看着手机屏幕,满头黑线,“世界第一可爱的男朋友”在屏幕上闪烁着,彰显着让当事人羞愤到想要当场砸了它的无比的存在感。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