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昏迷的社鼠

别看了,没结果,爬墙飞快

暴风雪山庄(01)

暴风雪山庄(01)

一篇写着写着,突然就跑远了的故事,好久没敲字了,完全失去了把控∠( ᐛ 」∠)_

这篇就是开了个头,准确点说,主要的故事都还没有怎么开始,cp是tkt+豆腐丝,第一章只有歪露了个脸,就不打豆腐丝的tag了,可能还会有别的cp出现,看情况吧



“真好”克罗斯心里暗骂“世界上还有什么比和前!男友困在这样一间破旅馆里更让人开心的事呢?!”他裹紧了身上的毯子,缩了缩脖子,往他的右手边看去,克洛泽正蹲在火炉旁边,男人拿着他那件八百年同一个款式的休闲-外套连着克罗斯的白色T恤放在火旁边展开烘干。

在驱车前往慕尼黑的路上,他们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争吵,克罗斯当场决定和大他四个代沟的男朋友一拍两散,当然是单方面的,克洛泽对此的反应就和以往一样,一双深沉的灰绿色的眼睛就这么静静地凝视着他,不说话,不反驳,也不同意,仅仅带着些许无可奈何的疲倦感,克罗斯只要回想起来就觉得火大,他简直一分钟都不想和男人待在一起,但是这该死的雨,这越下越大看起来毫无停歇准备的雨,他狠狠地瞪着场外磅礴的雨幕,好像这么做就能让雨势变小一样,他又扭过头来瞪着克洛泽,就像一只随时准备啄人的公鸡展开自己的翎子一样,但是男人全然不知,依然一声不吭地整理着衣服,如同往常一样,他对克罗斯的古怪情绪照单全收,却也毫无回应,就像一块石子扔进了深不见底的湖里。

克罗斯闭上眼睛,把自己往沙发里埋得更深了,不想去再多的浪费自己的精力和情绪,他们分手了,就是这么简单,等回到慕尼黑,他就把男人所有的东西从自己的公寓里扔出去,等等,好像他们住的房子是克洛泽名下的,“我不管,我喜欢那个房子”克罗斯愤愤的想,“况且装修全是我的主意,超大的电视机是我的主意,泳池是我的主意,开放式厨房是我的主意,还有那个床…”克罗斯翻了个身,男人根本就不懂什么是生活,他附和着自己的想法,对自己表示双倍的赞同。

“托尼?”男人在喊他,克罗斯连眼皮都没动一下,克洛泽又喊了一遍“托尼?”克罗斯还是装死,他听到男人叹了一口气,“如果睡不好就别赖在沙发上了,趟床上去吧”,过了半晌,埋在毯子里的金色脑袋还是毫无动静,克洛泽又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把烤好的两件外套搭在床栏上,扯过了放在一边的毯子,轻轻地披在了克罗斯的身上,扭头走出了房间,他一出门,克罗斯便猛地掀开了毯子,“果然不分手是不行了”他一只手抓起了一旁的靠枕捏在怀里,“以前还会直接把我抱到床上”他刚刚这么想完,扭过头又很唾弃自己“呸,谁要他抱,一把年纪也不怕闪着他的腰!”他咬咬牙,又躺了下去,手里还攥着那个抱枕,好像是把对男人的不满都发泄到了这个无辜的棉麻织物上。

他想起他们的初次见面,不要责怪他在这种时候想起两个人的初次见面,没有人能责怪克罗斯,一个无辜的可怜的年轻男孩,他过早地陷入了一段苦涩的暗恋中,以至于等到被仰慕的前辈扭过头来看他时,他过于震惊导致被喜悦冲昏了头脑,草率的陷入了一场难捱的恋爱关系中,

那是一个面试日,最终的一面,他坐在面试厅外的硬板凳上,对面坐着的卷毛头的男孩子一直在嘻嘻哈哈的和旁边的人聊着什么,叽叽喳喳的好像一个人的独角戏,他实在是压抑不住内心的紧张,初出茅庐的男孩子,紧张到脸都有些僵硬,为了不给面试官留下坏印象,他决定起身,去公司楼下转转,那天天气很好,几乎可以说是万里无云,远处草地上晒太阳的比格犬像一个个金黄的煎蛋,克罗斯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完全没注意到突然向他背后扑过来的黑色大型犬,直到他坐在地上抬头看着男人那张脸的时候,他还是有点懵的

“实在是抱歉”年长的男人拉他起来,一边帮他拍去西装上的灰尘,一边道歉“我一时没有拉住它,真不好意思”,身边的大丹犬摇了摇尾巴,似乎在表达不满,克罗斯也跟着拍了拍几乎没怎么粘上灰的西装外套“没关系,不要紧”男人停下了动作,好像是犹豫了一下,随即又开口问道“你穿的这么正式,是今天来面试的嘛?”克罗斯愣了一下“额,是的”“那么,作为补偿”男人往后退了一步,直视着克罗斯的眼睛“如果你遇到的面试官是一个看起来和善的金发男人,年纪看上去稍微比我大一些,良好谦和的态度绝对会给你加分,如果是一个黑色卷发的男人,年纪和我差不多的话,坚定的态度和信心就可能更有用”

“…什么?”克罗斯一时没反应过来

“哦,只是一些面试的小技巧,我也在这家公司任职”男人指了指自己身后玻璃内的侧墙“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克罗斯往墙上看去,上面是年度优秀员工的名单,男人的名字用金粉标在优秀员工的前十名位上,而阳光下,男人整个人看起来也和名字一样闪闪发光,“他有一双漂亮的绿色眼睛”这个念头在那个瞬间完全的充斥了克罗斯的脑子

“我会回去好好管教他的”男人拉了拉手里的狗绳,大丹犬更不耐的摇了摇尾巴,发出了委屈的呜咽声,“那么,就祝你面试好运,我们有机会再见面,加油”

“克罗斯”年轻人低语了一声

“什么?”男人像是没听清的样子

“没什么,只是…”克罗斯像是犹豫了一下,又说了一遍“托尼·克罗斯,我的名字”

克洛泽露出了笑容,眼角泛起了细细的纹路,“那么,祝你好运,克罗斯先生”

后来的面试环节克罗斯记不太清了,他可能是运用了刚刚得到的面试小技巧,也可能没有,那时候的记忆太混杂,那天晚上的梦也是同样,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梦里的一切,都是绿色的,就像是那个人的眼睛一样。

入职后,因为在同一层工作的关系,有时他们也会遇到,茶水间偶尔的匆匆一瞥,总是能让克罗斯觉得心底乱颤,更加别说克洛泽时不时的几声问候了

“你好啊克罗斯,又见面了,果然”

“你好啊,还适应吗?同事没有烦你吧”

“别理他们托尼,有些时候合作方就是会…混蛋一些,别往心里去”

“又拿了一个大合同啊,下班要和穆勒他们一起去庆祝嘛?”

“和你一样,黑咖啡就好”

“下周的公司酒会?不知道,也许会去吧,不过我也不是很喜欢人多的场合,哈哈”

“明天下班吗?倒是有空,可以啊”

甚至连第一次约会也是男人提出的,那也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克罗斯仿佛还能记得当时狂飙到200的心跳,他甚至还把男人的话重复了一遍“明天想和我一起去吃饭吗?”克洛泽当时还笑了,窗外暖暖的阳光洒进来,照在他的睫毛上,闪出一片金色的光晕“您是指约约…约会的那种吗?”克罗斯甚至还少见的出现了磕巴,克洛泽稍微退了一步,露出了些许难为的表情“抱歉,如果是我会错意的话…”“没有!!!”年轻人连忙摇头,甚至下意识的抓住了男人的手,“我会去的,我我我,我是说,我很乐意”笑意又重新爬上年长男人的眼睛,“那就明天见,晚上七点,我来接你”

也许是那天午后的阳光太过于热烈,晒晕了年轻人的脑袋,克罗斯拉着克洛泽的手,久久的没有放开,两个人就这样在门外人来人往的茶水间拉着手站了五分钟,也不说话,克罗斯的脸上发烫,而克洛泽就这么笑着看着他。

“一定是那天太阳的错”克罗斯抬头看着窗外的雨帘,“如果那天也是这种糟糕的雨天,我一定没这么容易入套”他愤愤不平,甚至开始责怪天气。

两个人交往之后,最初还是很甜蜜的,但是…克罗斯把脑袋收回来,又翻了个身,克洛泽就是像一个木头,大多数情况下,克罗斯其实都不能准确地猜到他在想什么,他的脾气,他的耍赖,他的小刻薄,他那些在恋爱初期都藏的好好的坏的一面在几个月后逐渐显露,有些时候他也会忐忑,是不是有点过火了,但克洛泽就好像无所谓一样,克罗斯只能一个人生气,他即想男人接受全然真实的自己,又想要男人对之前他所营造的 “完美形象”表示迷恋,可克洛泽仿佛永远都是那个样子,只会微笑的看着他,眼底蕴藏着的深沉情绪克罗斯永远也看不穿,男人就像一团泡沫,让他使不出力气,也不敢使力气,也许从一开始一切就注定了,毕竟从最初的阳光灿烂的那个面试日起,克洛泽对他就像易碎的美梦。

“叩,叩,叩”门外好像有人在敲门,“果然不分手是不行了”克罗斯这一天里第无数次的想到“出门连门卡都忘记了,看来距离老年性记忆缺失也不远了”

“叩叩叩,叩叩叩”敲门声越来越急促,他不耐烦地穿上拖鞋,仍然是抱着那个抱枕,踢踏踢踏地走到门口,刚准备给门外的人一个白眼,打开门却看见了一张完全不认识的脸,门外的年轻人一头金发,堪堪用发胶固定在头顶,惨白的脸上有斑斑的血迹,眼睛里满是慌张,“您的朋友出事了”他说道

“啪嗒”

是抱枕掉到地上的声音

 

tbc

直接从原本计划的上中下变成了0102。。。鬼知道要写几篇才能结束

 

以及虽然看起来是托尼的prprpr其实…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