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昏迷的社鼠

别看了,没结果,爬墙飞快

【steter】白痴才看不粗来你们有一腿!(一发完)

(我就是对那套市中心的房子有执念怎么了?!!来来来,来个一发完!)
大概是他们又遇到了吧啦吧啦之类的破事啦,结果一群人就暂时离开了比肯山,然后来peter家暂住这一种设定

— — — — — — —正文— — — — — — —

一行人站在客厅面面相觑,最终还是统一把眼神落在了队伍最后排的男人身上。

“干嘛?”男人没好气的说,脑袋微微后仰,眼睛也不善的眯了一下“你们不会真的以为我住在什么阴暗的下水道,天天和老鼠蟑螂还有变异的肥金鱼为伍之类的吧,我早就和你们说过我在市中心有房子的!”

Scott面部的肌肉抽动了一下“你说真的吗Peter?一个人住在市中心的一套复式房?你真的以为我们会当真吗?”

“原谅我纨绔子弟的形象不够深入人心,但是实际上说句打击你们的话,从各种意义上来说,我都是个有钱人好吗……”边说着Peter从容的穿过人群,走到窗边,一把扯开了厚重的窗帘,好吧,锃亮的落地玻璃窗,正午的阳光照射进来,布艺沙发,茶几,电视机,还有那套一看就知道贵的不得了的组合音响,除此之外整个房子……居然正常的不得了,(所以你们到底是在期待什么啦!!)

Lydia默默的走到了沙发边上,随手翻了翻茶几上的杂志,在沙发上坐下,指尖无意识的戳着沙发靠背上凸起的花纹,Alison也跑过去,贴着好友坐下,这个时候房门被人猛地打开了,stiles带着通红通红的脸颊,急促的呼吸,匆匆的跑了进来,最后一记重步,“dong”地戳在了Scott的身旁,Scott转头满脸狐疑的看着好友,想问的话相当明显地写在脸上,Stiles选择性忽视地扭过头正对上Peter似笑非笑的脸“希望你已经把我的车擦干净了?stiles?”
Stiles给了Peter一个很不开心的表情“拜托那全是你的错好嘛!?”
Peter不可置否的挑了挑眉“这可是个教你凡事小心的好机会,我怎么会错过呢?但是讲实话如果我是你除了检查车子还会好好看一下自己的着装,考虑一下是不是应该问主人借用一下厕所……”他说着,眼神往stiles的牛仔裤上瞟去,明显的意有所指,Scott就看到好友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咪一样炸毛了,明明已经消退的红色这次直接窜到了耳朵尖,他斜着眼睛看过去看到stiles皱巴巴的牛仔裤在大腿根处有着一滩明显的水渍,stiles发出一声抱怨,一声不吭地直奔玄关,消失在转角处。

“OK~那么!趁着stiles去解决他的汽水残留问题,我们来分配一下住房问题吧,照例,女士优先,Lydia,你和我们的罗宾汉小姐住在客房,上楼左转第一间,Scott和那个路人脸的小哥你就住客厅吧,被子在仓库,走廊走到底就是了……”Derek两只手抱在胸口,脸色很不好看地,几乎可以说是瞪着Peter,“哦!还有你!我亲爱的侄子,看看这壮实的身板,幸运的是还好我家的浴缸足够的大!”

Derek眼神一暗,带着些微的怒气往前进了一步,换来了Peter常用的无辜表情,Derek冲他眯着眼冷笑了一下,转过身朝走廊走去,“你的书房在哪儿?”“书房二楼右转,但它很小的哟!实在不行你可以选择和我一起睡嘛!我有张Kingsize的大床哟~”“那我宁愿选择睡在阳台上!”Derek的回应是一声怒吼“啊你果然没有小狼崽的时候可爱了,那个时候你还会跟在我的屁股后面,奶声奶气的叫我舅舅呢~”“滚开!!!”又是一声怒吼,两秒钟后“而且我TM从来叫过什么舅舅!”

Scott把被子从仓库里抱出来,忽然想起来什么“那stiles呢?他睡哪儿?”
Peter头也没抬“stiles?睡阳台”
“什么!!!!我才不要”Scott还没来得及回应,从厕所间出来的stiles甩着手上的水,在Peter身后出现了,“那就只能选择我那张King-Size的大床了,经多人使用后都评价良好哦”
“……恶”Scott完全接收到了这句话之下的“含义”,无意识地耸了耸脖子,“Stiles可以和我们挤一挤一起睡客厅,沙发还有地板都足够宽敞,实在不行我们还可以把茶几挪个位子!”

Peter耸了耸肩,不置可否的表情,然后他站起身,擦过stiles的肩头,走上了楼梯。

到了下午,几个年轻人面对面的刷着手机,Scott突然一个抬头,看到stiles对着手机偷笑,连脸上都带着不自然的红晕“哎!”Scott把自己挪过去伸头看他的屏幕“你看什么呢?笑的这么猥琐”stiles把手机屏幕往茶几上一翻“没看什么,网页推送罢了,有人想喝点什么吗?果汁?汽水?咖啡?反正我想来点可乐”一边说着他一边站了起来往厨房的方向走,“果汁!”坐在地板上挤成一团看电视的Lydia和Alison高声回答,面对这超级明显的掩饰,Scott觉得好友大概是在浏览什么“青少年”的网站吧……
stiles抱着四五瓶饮料蹬蹬蹬地跑了回来,又从沙发边的矮柜里拖出了两包薯片,拆开那包原味的坐在地上咔擦咔擦地吃,毫不在意的吮吸自己油唧唧的手指头,手机在茶几上震动了一下,stiles用仅有的干净的小指头划开手机,然后就被呛了一下,与此同时,Scott凭借自己的超强视力成功地瞥到了stiles的屏幕,皱了皱鼻子,露出来一言难尽的表情“stiles……你是收到了……一根丁丁的照片吗?”“额,什么??丁……哦,这个,额,这个是……垃圾短信,你知道的,有些坏人就是会这样随便乱发黄色废料到别人的手机里啦,真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大概是心理变态吧……你知道啦,童年阴影吧啦吧啦这类的……”stiles迅速的把手机锁屏,然后转过头来看着Scott一手无意识的晃悠着手机,一边语速超快的说了一大通话,说完之后抿了抿嘴唇,喉结微微的上下移动了一下,Scott挑了挑眉“嘿,放轻松兄弟,记得回头举报这个电话,ok?”“当然,一定!必须啊,我会的……”舔了一下上嘴唇,stiles微微的侧了一下身体划开了手机屏,哒哒哒的开始打字,好像每一下都带着怒气,Lydia抱着抱枕,斜靠在沙发上,调整了一下重心,又把目光移回了电视屏幕。
虽然房子很大,但是说白了浴室也只有两个,女士一个,男士一个
Stiles感觉已经进去一个世纪了,Scott想说他的好友不会因为过度劳累睡倒在浴室里吧,于是便过去敲了敲门,“Stiles?你还好吗?睡着了吗?”里面响起了些微的水声,Scott又敲了敲门板,里面传来stiles闷闷的声音“我没事”““你确定?”“我……嗯……嗯哼……确定!”Scot确定好友一切ok虽然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还是退回了客厅,十分钟后stiles好像是终于从浴室出来了,整个人好像蒸过桑拿一样,斜斜的躺在布艺沙发上,懒洋洋不想动的样子,Scott和他打了个招呼,他也就是抬了下手指,Lydia擦着头发穿着睡裙从二楼走下来,正好看见Peter悄无声息的走进自己的房间,她隐约觉得Peter常穿的这件灰色V领衫靠近领子的地方颜色好像比平常深了一些,她偏着脑袋想了想,快步走下楼梯,果然看到stiles一副刚刚洗过澡的样子懒散的躺在沙发上。
“啧啧啧”Lydia砸了砸嘴,捋了一下散落到眼前的碎发,“狗男男……辣眼睛……”
“嗯?”stiles听到了动静扭过来头,脸上的红晕还尚未散去,“你说什么?”
“说你……”Lydia在沙发边坐下,继续擦着头发“和peter”毛巾下响起闷闷的声音
“啊???!”stiles不免得愣住了,身体下意识的弹了一下。
杂志是Stiles一直在买的科幻类,最上面的一本是最新的一期
沙发是stiles一直放在网络购物收藏里的那一个,上次大家一起搜资料的时候意外点开瞄到了一眼,非常奇特的花纹
大家都是第一次来,Stiles你厕所找的很熟练嘛!找饮料和薯片比找厕所还熟练……
Peter啊,虽然洗完澡身体可以很快擦干,但是果然头发还是湿漉漉的蹭在了衣领上是不是?
“说你和peter,白痴才看不粗来你们有一腿!!”
Lydia!今天也已经深藏着功与名
∠( ᐛ 」∠)_




“阿嚏”Scott在浴室里打了一个喷嚏,“啊,是洗的时间太久着凉了吗?”然后开始加速揉搓头发




番外-短信篇

“怎么样?”
“什么?”
“King-Size的床缺少了一个主人,有想法吗?”
“你走开”
“你在偷笑吧”
“No!”
“哦天呐我想见你,就现在”
“不要!说好了现在还不让他们知道的!你要遵守约定!”
“可是不只是我想见你啊……”
“哈?”
“图片.jpg”
几秒钟后
“天呐!!Peter!!F**K U!”
“随时恭候”

————————————————————————
短信的故事我就告诉你们了,至于在车里和浴室里,以及之后又发生了什么……emmmmmm……嘿嘿



手机的存货快要没了∠( ᐛ 」∠)_嘤嘤嘤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