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昏迷的社鼠

别看了,没结果,爬墙飞快

【Steter】坑队友还虐狗太过分了【游戏梗(?)大概】

lol➕一点点网游梗,毕竟LOL又不烧卡(然而楼主也很久没玩lol了)好久没自割腿肉了,咬咬牙割下来一块,将就吃吧∠( ᐛ 」∠)_

“Peter!你TM的在干什么?!Peter?!”stiles四键狂滚,键盘噼里啪啦的响

“额……蹲草?”Peter听见身后的动静挑了眉,头也不回地应答道

“我的天啊你是个打野好嘛!我这就只剩一层血皮了你就完全没想过来gank吗?!!”stiles啪啪点着鼠标,操控着角色边跑边回头放招

“就是鉴于你只有一层血皮了,我觉得蹲在中路的草丛等到对面的那个蘑菇头自投罗网比较明智……而且你一个0杀4死的娘炮法师是哪儿来的底气评论一个6杀2死的刺客的?”

“我是一个辅助!!!死亡的次数多是可以理解的好嘛!而且这个角色根本就不娘炮”
stiles的声音稍稍提高了一点

“你是说那件穿了和没穿差不多的粉嘟嘟的祭司袍还是你发大招时候范围全地图的爱心泡泡?!”Peter抽空扭了一下脑袋,stiles背对着他,屏幕上的基佬法师在地上开了一个圈……粉色的爱心的圈……“一哈!一哈!”地叫着,收小兵收的惨不忍睹……

“那是情人节限定皮肤!连打了七天系统赠送的!很少见好嘛!!!你个不识货的”

“他之所以少见的原因难道不明显吗?你看看他的样子!放弃这个基佬法师吧,考虑一下我们之前的提议吧,如果你采纳了,da……我可以帮你再买一个万圣节的限量版哦,Scott他们一定会嫉妒死的”

“我不要!这个就挺好的,我不想要你帮我买什么东西…… …… (♯`∧´)……而且该死的你刚刚是想说daddy这个词吧!”

“呵…”Peter嘴角的笑意深了,眼角细细的纹路浮现了出来。

“你这个色老to……啊啊啊啊啊救我救我!啊啊啊啊啊快点啊快点啊啊啊啊啊啊你去死吧Peter!”

在屏幕灰掉之后,还有60秒的死亡时间,stiles丧气的转过椅子,看了一眼Peter的电脑屏,此刻出现的时候刚刚好,一波收割之后拿了一个人头,抢了一个人头,踩着基佬法师的尸体残血开着加速往回跑,灵机一动,默默的蹭了过去。

Peter刚想说stiles怎么没出声了,一扭头就撞上了青年柔软的嘴唇,温热的舌尖辗转着试探着寻找突破口,Peter愣了一下,鼠标有了片刻的停顿,stiles的舌头浅浅的舔着他的上唇,湿漉漉的就像是被幼犬亲昵地纠缠一样,Peter的耳朵里充斥了少年的心跳声,像是小兵人的敲鼓声,默许青年撬开了他的嘴唇,舌头也轻轻的缠上了他的,生涩,几乎可以说是毫无技巧,带着青少年的特色,特别的……特别的……stiles,Peter这样想着,无法控制的愉悦了一点,哪儿怕他知道这这青年现在是打着什么鬼主意。

Stiles在换气的间隙偷偷的瞄了一眼Peter的屏幕看到一片灰白,心底偷偷的得意了一下,达成目的刚想放开这个吻,男人厚实的手掌却突然托住了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淡淡的烟草味带着点薄荷的气息在口腔中流转,stiles被拉到了男人的身上坐下,Peter的右手灵巧的挑开T恤的下摆,顺着青年白皙柔软但算不上纤细的腰肢缓缓地往上摸,stiles被摸到了痒处,笑了两声,扭腰想躲开Peter的手却被拉得更近,stiles放弃了这个吻,嬉笑着用自己的鼻尖抵住Peter的,Peter却难得认真的望着他,一双蓝眼睛深沉得能泛得出水来
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直到音箱发出来一声熟悉的水晶碎掉的声音,“Lose!”女声凉凉的说着,Peter不得已把右手从stiles的T恤里抽了出来,窗口处一片“妈的!辅助打野你们两个要死啊!!挂机狗不要脸!”“狗男女!双挂机是人?!”“妈的**,我TM*****”的骂街,Peter打上了一句“私聊打钱送装备,现在要哄我男盆友”然后顺手关掉了游戏。
“……去床上?”stiles转了转眼睛,又开始小鸡啄米一样的轻吻Peter的嘴唇,Peter对此的回应是一把抱起了他,往房间大步跨去,房门砰的一下子关上了。

第二天早上
“Peter·Hale你这个垃圾!!!”stiles 抱着笔电,靠在柔软的靠枕上,冲着Peter大吼,声音略有些沙哑,“你TM居然就退了自己的号!让我烧了一晚的卡!你不是人!”
Peter:“……万圣节套装+S6赛季特典皮肤?”
“成交!”
“那……我们再来一发怎么样?”
“你出去!!!┻┻╰(‵□′)╯┻┻”

评论(2)

热度(25)